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社区一线党旗红——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与结对社区携手战“疫”
 2020年02月17日 14:43 共浏览4267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2月14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与工委同志走进共建社区——项王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携手社区共同战“疫”。


1.jpg

徐秀云与社区干部交流防疫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做好防控知识宣传、群众思想引导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商议。同时捐赠了方便面、牛奶、酒精、消毒液等保障物资,为社区防疫助力。

2.jpg


在社区执勤点,徐秀云查看了选派党员干部工作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服从管理。服从社区统一调配管理,认真参与人员进出管控疏导、宣传教育引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等;二是积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凡事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三是耐心细致工作。坚持用心、耐心、细心,主动担当,充分履职,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3.jpg


一起行动

共同守好社区防疫的最后一道关口

4.jpg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