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赴企业开展“四帮四送”活动
 2020年02月21日 18:29 共浏览5410次

2月21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带队前往江苏凯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菲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四帮四送” 助企活动。


      徐秀云一行对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标准,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向企业宣讲国家、省、市近期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相关政策,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江苏凯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口罩等防疫物资较为匮乏问题,徐秀云表示已多方协调集中采购了一批口罩,到货后将第一时间送往企业支援生产。针对江苏菲恩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生产物资较为紧张问题,徐秀云表示将会同市经济开发区积极收集信息,全力帮助企业采购。


      在挂钩帮办企业,徐秀云要求专项工作小组要经常性深入企业,做好帮办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和生产难题。同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尽快复工复产,安全高效生产;要将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规范管理,切实保障员工健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