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8日 08:35 共浏览5413次

3月31日,宿迁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级机关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作了题为《坚持政治统领 建设模范机关 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并讲话。一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为牵引,强担当提素质、强基础固堡垒、强效能优服务、强共建聚合力,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基层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推进“六增六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提供了有力保障。



        徐秀云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攻坚之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为目标,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锻造“三真”作风、推进正风肃纪、完善制度机制,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两个维护”,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要坚持以理论武装为先导,筑牢思想根基,建设信念坚定的“模范机关”;要坚持以固本强基为重点,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锻造“三真”作风,建设担当有为的“模范机关”;要坚持以正风肃纪为抓手,严格监督执纪,建设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要坚持以制度机制为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建设落实有力的“模范机关”。
        徐秀云强调要在疫情防控上持续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四帮四送”等活动开展,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打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加速度”;结合健康机关建设,切实抓好党员干部自身防护和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要在提升学习实效上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全会精神;学习落实好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建方面的规定要求。要在责任落实上持续用力。不断健全完善机关党建责任落实的制度体系;积极参与“双创一争”活动,推动作风转变、推动责任落实。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市残联机关党支部、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