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宿迁举行援鄂医疗队队员返宿欢迎仪式 张爱军王昊到场迎接
来源:宿迁网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0年04月13日 09:26 共浏览3838次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4月12日晚,宿迁市援鄂医疗队15名队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武汉返回宿迁。我市在金天国际大酒店举行欢迎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到场迎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平安归来的抗疫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欢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回家。
    欢迎仪式上,张爱军作了饱含深情的致辞。他说,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大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奔赴抗疫前线,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援鄂期间,大家团结奋斗,科学救治,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战,以精湛的医术和精心的护理,挽救了一个个危重病人的生命。大家以无私无畏的行动,展示了白衣战士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和大爱无疆的高尚品德,你们是宿迁的骄傲,是宿迁人民的勇士,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你们的家人也在后方默默为你们加油鼓劲,默默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也为社会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样值得尊敬。
    张爱军说,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见事早、行动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一季度各项工作平稳健康有序推进,展现了宿迁人民顽强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值得我们大力弘扬。
    张爱军说,越是在大灾大难面前,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给我们带来更深的感悟和更多的思考。通过这次援鄂经历,大家的意志都得到了磨炼,能力得到了提升,灵魂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也更加深刻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可爱。希望大家把这些宝贵精神财富注入到今后工作生活之中,希望大家安心休息休整、养精蓄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生活和工作。
    王昊在主持仪式时说,相信在大家的人生经历中,这次出行可能是最有意义的一次,因为大家是为人民而战、为病人而战。这次回家也将会是无数次回家中最有意义的一次,因为全市人民都在期盼、欢迎你们归来。希望大家好好休息休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再立新功。
    援鄂医疗队领队曹主凤代表大家说,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倾力支持下,全体队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各项救治任务。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70天,是每个队员最难忘的一段时光,也是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我们将铭记在武汉的点点滴滴,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宿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副市长薛启书,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欢迎仪式。(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张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