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服务高质量发展当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09:21 共浏览5582次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上午,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当先锋”主题团日活动在海关大楼16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市级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表彰了市级机关青年学习标兵、青年战“疫”标兵和青年岗位标兵共36名。部分青年标兵代表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由市级机关青年代表和青年标兵共同演绎的诗歌朗诵视频《青春之歌——宿迁市级机关青年献礼“五四”青年节》。

团市委副书记仓杰充分肯定了机关团工委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引领青年服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近阶段机关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在讲话中向机关青年致以节日的慰问,勉励广大机关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践行理想信念中激昂青春之志;笃学善思、知行合一,在锤炼过硬本领中筑牢青春之基;砥砺奋斗、担当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奉献青春之力;崇德向善、修身律己,在弘扬新风正气中展示青春之美,努力为宿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第二阶段还邀请了宿迁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胡正良为机关青年授课。胡关长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立足宿迁市情和经济发展现状,围绕新时代青年担当为机关青年讲授了如何通过读书学习实现自我成长,当好宿迁高质量发展生力军,为机关青年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人生教育课、方法传授课和理想信念课。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即将到来“五四”青年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满满的仪式感,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增强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不懈奋斗交出新时代闪亮的青春答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