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淮安市党政代表团来宿迁考察
来源:宿迁网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0年05月09日 09:14 共浏览2549次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5月8日上午,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率淮安市党政代表团来宿迁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热情接待了党政代表团一行。

近年来,宿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版头条”,坚定不移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以久久为功的毅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在苏宿工业园区长电科技、沭阳县睿甲金属科技、正中新材料和瑞泰精密科技,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得知由于宿迁浓厚的项目建设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不少企业落户后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连续追加投资上马新项目,特别是今年一季度宿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延续了项目招引的良好势头,代表团一行纷纷为宿迁狠抓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和成效点赞。

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既是引领乡村振兴的龙头工程,也是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近年来,宿迁积极稳妥推进农房改善三年行动计划,累计开工建设项目175个,建设住房5.3万套,11.1万户农户搬进了新居。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宿豫区曹集乡双河社区和新庄镇振友新型社区,实地了解我市农房改善工作开展情况。曹集乡双河社区聚力打造集乡土风情、古典风韵、清水嬉戏、田耕农乐于一体的特色田园村落,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传统村落;新庄镇振友新型社区大力开展公共空间治理,引导农民发展高效农业,实现了强村富民双丰收。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介绍,认为我市农房改善工作行动快、抓得实、效果好,探索出了一些特色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推广。

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是我市依托京东集团在宿迁的投资项目,全力打造的电商产业新高地、大众创业新基地、创新发展新典范。代表团仔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运行和企业入驻情况,对我市抢抓“互联网+”机遇,大力发展电商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赞赏。古黄河公园是集水利、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风景区,是市委、市政府打造水韵名城的重要载体。代表团一行穿行其中,实地感受宿迁城市面貌的变化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纷纷为宿迁立足资源禀赋、建设水韵名城的决心和魄力点赞。

考察中,宿迁狠抓项目建设的做法成效、转型发展的强劲势头、日新月异的城乡面貌、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都给淮安市党政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 将学习借鉴宿迁经验,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淮安市领导李森、张长金、梁三元、赵权,市政府秘书长王苏君参加考察活动;宿迁市领导过利平、李荣锦、章其波、冯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闫辉陪同考察。(转载人  付俏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