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沭阳占全国电商花卉直播销售额三分之一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0年05月25日 09:17 共浏览3563次

日前,淘宝直播发布的《2020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显示,沭阳电商花卉直播销售额占全国的三分之一。据介绍沭阳花木类农产品网络销售额连续多年排名全国第一。

地处中国南北地理分界线的沭阳,是“南花北移之地、北木南迁之所”。全县花木种植面积达60万亩,约占省四分之一、全国二十分之一。在不断扩面基础上,沭阳加快推进花木产业由“苗木向鲜花、地栽向盆栽、绿色向彩色、卖产品向卖风景”四个转型,“沭阳月季”“沭阳地柏”“桑墟榆叶梅”先后获批国家地理标志商标(产品),花木产业迈入品牌发展“2.0时代”。

与推动花木产业转型升级同步,沭阳适应时代变化,借力“互联网+”,积极拓展花木网上销售渠道,全县已拥有各类活跃网商4.5万余家,12个“中国淘宝镇”,86个“中国淘宝村”。近年来,“直播带货”更成为沭阳花木销售的“新时尚”,“网红爷爷”单玉佩、“淘宝维纳斯”李敏等一大批草根创业者正依托家乡的花卉苗木,成长为一个个知名“创业网红”,“花乡沭阳”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方秋棠)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