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张爱军暗访调研挂钩社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0年06月16日 10:40 共浏览1703次

 6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到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挂钩社区——宿城区幸福街道幸福社区暗访调研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问题分类施策,以实实在在的问题解决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调研中,张爱军到供电小区、格林世家、隆城丹郡等实地察看消防设施配备、墙体破损修复、垃圾分类清运等工作情况,并到嘉汇菜场和部分背街后巷,检查菜场出店经营、卫生保洁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工作力度,抓实抓细工作,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随后,张爱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起商量如何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他说,社区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基本单元,没有社区管理的提升,就没有文明城市建设的提质,也没有群众满意度的提升。进一步抓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要落实落细责任,找准问题短板,时刻保持争先进位的拼劲,持之以恒抓好巩固提升,真正形成工作特色、打造建设品牌,推动工作创先争优、争先进位。

张爱军强调,要突出问题解决,坚持分类施策、精准突破,以实实在在的问题解决成效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组织发动社区能人开展多种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切实加强管理,督促小区和菜场物业做好日常服务,全力抓好居民小区、菜场和背街后巷整改提升;加大必要投入,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努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张爱军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得益的是群众,依靠的也是群众,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一方面要情系群众、为民解忧,认真倾听民声、尊重民意,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期盼,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实惠和变化;另一方面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的强大合力。

张爱军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参与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推动共建共享,引领文明风尚,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

(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