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周边传真 >> 内容
张家港市举办市级机关党务干部“专•先锋成长营”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0年06月24日 09:32 共浏览2512次

为加强机关党务干部交流培养,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6月9日下午,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专·先锋成长营”第一期专互访、专论坛活动在市东渡实验学校举办,来自市级机关单位的80余名党务干部聚集一堂,围绕“释放项目引领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分享交流、碰撞思想。

感受党建项目新趋势



专互访来到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项目“‘阳光360’党建助力行动”启动仪式暨年度首期书记工作室领航活动现场,通过耳濡目染的方式近距离感受教育系统新时代党建项目的“粘合力”“撬动力”“影响力”。

最强党建项目大亮相




获评2019年度基层党建好项目的5个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智造先锋1+1”(市工信局)“‘小铃铛’助成长计划”(市检察院)“服务创新创业‘红堡’超市”(市科技局)“出行先锋 阳光e旅”(市交通运输局)“心系开山岛 共建固国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党建项目的特色亮点,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党建项目的理解和认识。

党建项目“三维”大讨论






学员们通过“竞答风暴”“思维碰撞”和“你问我答”三个模块,对“党建项目有哪些类型以及主要任务”“党建项目的宏观方向怎么定以及微观立项如何做”“党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惑”等三个方面开展了激烈讨论。讨论话题由大入小,抽丝剥茧,讨论成果以“思维导图”形式上台展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组积极互动、争相作答,现场闪耀着思维的火花。(来源:江苏机关党建网,作者:苏州张家港市工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