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基层党建“百日行动”工作调度会暨片区重点工作交办会
 2020年07月21日 08:50 共浏览2736次
      7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基层党建“百日行动”工作调度会暨片区重点工作交办会,推动机关党组织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落实重点任务,在“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市级机关各党建片区牵头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机关党组织要强化问题导向,一着不让抓好第三轮基层党建“百日行动”。要全面对照排查,过细梳理分析,确保问题找得准;要针对问题制定措施、明确节点推动整改,确保措施过得硬;要突出规范抓提升、聚焦重点抓落实,确保成效看得见。
      会议要求,各党建片区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认真落实建好一个平台、开展一次“回头看”、制定一份计划、提出一批好建议“四个一”工作要求,推动党建分片管理常态化。会议还结合“四强”支部建设,围绕机关党组织如何开展好“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