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硬核”干部的表率!宿迁表彰首批“作风之星”和“月度范例”
 2020年08月18日 10:03 共浏览3488次
      8月17日上午,“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首批“作风之星”“月度范例”表彰仪式在市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市委副书记、市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乐伟宣读了《关于表彰首批“作风之星”“月度范例”的决定》。

自全市“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践行“三真”作风,努力锻造“硬核”干部队伍,各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振奋精神提效能、敢于担当抓落实,全面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优秀工作范例。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为“月度范例“获奖单位颁奖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为“作风之星”获奖者颁奖
      全市首批“作风之星”“月度范例”表彰仪式现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