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扎实推进窗口单位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11:54 共浏览3221次

为推动窗口单位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9月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带领检查组,先后到邮政、电信、移动、联通等窗口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检查组每到一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标准,认真查看窗口行业规范、公益宣传、“一米线”设置、内外环境等,询问了解窗口人员服务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帮助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徐秀云要求,窗口单位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重点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从业人员服务效能和态度、内外环境维护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窗口服务“语言美、行为美、仪表美、环境美”,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发挥窗口单位长效建设管理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作用,同时安排了3个检查组,对市区政务大厅、移动联通电信等经营服务窗口、供水供电供气等公共服务窗口进行全面检查、对标提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