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强“三真”比担当 争做“硬核”干部—宿迁表彰第二批“作风之星”“月度范例”
 2020年09月18日 09:51 共浏览3715次
      “三真”浇灌,绘就人生美好画卷;“硬核”担当,续写宿迁发展篇章。9月17日下午,我市举行第二批“作风之星”“月度范例”表彰仪式。市委副书记、市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乐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光华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飞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批“作风之星”“月度范例”的决定》。

市委副书记、市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乐伟为“月度范例”颁奖

当前,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目标任务,求实务实抓落实,聚焦聚力强推进,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民生发展、援企稳岗、安全生产等基层一线强“三真”、比担当,一大批先进典型和优秀工作范例脱颖而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光华为“作风之星”颁奖

仪式现场,宋乐伟为市纪委监委机关主办人制度、市人社局助企帮办“365”、市交通运输局“工程一线团队赛担当有为大比拼”、泗阳县“聚焦小切口 服务大民生”专项行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以行政审批集成化引领项目建设“加速度”等5个“月度范例”获奖单位颁奖。光华为获得“作风之星”荣誉称号的市政府办公室会议处一级科员陈星宇、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四级主任科员杨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员王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副处长顾靖瞳、市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节目中心主任丁敬梓、市税务局第三分局办税服务一股股长缪蕾、市气象局气象台工程师周航、宿迁中学2020届创新文科二班班主任史淑波、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美丽·心”营业班班长杨凡、宿迁产发集团同济农贷公司副总经理仲维政10名同志颁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飞宣读表彰决定

        仪式现场,大家还一同观看了“作风之星”“月度范例”宣传短片,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在仪式上作了分享发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