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举办第28期市级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年09月30日 11:02 共浏览1687次

   

9月28日至30日,市级机关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朱瑞将军纪念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市级机关和“两新”组织3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纪律、党史、党性教育、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专题。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严谨深刻,举例活泼生动,信息容量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到朱瑞将军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广大学员普遍认为,通过培训不仅在理论上有所收获,而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端正入党动机,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弘扬“三真”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实现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双提升,为夺取“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