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宿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宿迁网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0年11月17日 09:14 共浏览4879次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11月16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精神,审议《宿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要求。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这是对江苏工作的极大鼓舞、对江苏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苏的前进方向和重要任务。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全国全省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宿迁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探索一条具有宿迁特色、实现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之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中的宿迁好声音。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抓好学习研讨,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抓好宣传宣讲,各级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特色和优势,尽快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报道,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抓好贯彻落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细化方案,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就高质量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推进,严格按照宣讲工作方案要求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省委宣讲团和市委宣讲团宣讲任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落实,为广大干部群众作示范、作表率。要坚持正确导向,各级党委宣讲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为重中之重,以《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按照中央精神全面解读、系统解读、准确解读,注意把握好政策界限、纪律红线、宣讲底线,不走样不跑偏,确保宣讲工作导向明、方面正。要注重宣讲质效,坚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学习宣讲全面小康结合起来,全面阐释、系统宣传,形成浓厚思想舆论氛围。同时,统筹抓好新闻宣传、巡回宣讲、理论研究,注重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方式,有的放矢开展宣讲,确保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第1篇《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有关党章党规党纪、省委第十轮巡视暨对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五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建议方案》,听取了宿迁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张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