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拼搏奋进新征程”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01日 16:24 共浏览2855次

   

风劲扬帆正当时,砥砺奋进谱新篇。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健康机关建设、活跃机关氛围,激励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再创佳绩,11月28日-29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市级机关“拼搏奋进新征程”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47支代表队38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处级领导31名。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广大干部职工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市广电总台、市卫健委、江苏银行、市水利局、市纪委监委代表队荣获乒乓球团体比赛前六名,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人社局、工商银行宿迁分行、市司法局代表队荣获羽毛球团体比赛前六名;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周倜、民丰银行陈科达、骆运管理处杨晓芬荣获乒乓球比赛个人项目冠军;市公安局顾爱川、市卫健委温进、沂沭泗骆马湖水利管理局丁颖颖荣获羽毛球比赛个人项目冠军;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水利局等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市科技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海关、宿迁日报社、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切磋了技艺、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将把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