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04日 15:34 共浏览2200次
    12月3日下午,市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6号楼三楼第三报告厅举行。来自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的70余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清晰的逻辑,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详细讲解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报告会指出,市级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承上启下、上下贯通的重要作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理应政治站位更高、理解程度更深、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
    报告会要求,全体机关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紧跟紧随;要精心组织,在积极推动上到位到底;要做好结合,在贯彻落实上有力有效。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推动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加学习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于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新理论、新实践、新作风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