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硬核‘三真’作风
看我使命担当”演讲比赛决赛精彩落幕
 2020年12月18日 11:54 共浏览3166次

    12月15日下午,市级机关“硬核‘三真’作风  看我使命担当”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市级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共同观看比赛。来自市级机关的15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声情并茂、饱含激情的演讲,畅谈践行“三真”作风,争做“硬核”干部的心得体会、收获感悟,讲述本单位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的新作为新成效,展示市级机关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公安局的朱晓晨、市委办的黄河、市卫生健康委的蔡同文最终获得一等奖;市水利局秦皎敏、苏酒集团王越、市教育局张欢、市交通局陈敏、市政协机关冯双艺等获得二等奖;市城管局张文永、市人社局黄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晓敏、市财政局方秋棠、市纪委监委机关董涵、宿迁税务局张安琪、市广电总台苗苗等获得三等奖。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徐秀云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市作风办副主任张贤永,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王忠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作风办副主任盖全志,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副主任陈昌典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对成绩最好的总结,是书写新的成绩;对未来最好的把握,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弘扬“三真”作风,践行“两争一前列”的使命担当,高扬发展声音、鼓足发展劲头,抓实发展举措,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