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31日 14:56 共浏览2932次

  12月31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推进“六增六强”,七个“攻坚突破” ,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谋划推进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在践行“两争一前列”使命中积极彰显机关党建作为。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在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上彰显作为。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学透、以学促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奋力实现七个“攻坚突破”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目标上来,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三真三实”作风,闯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努力把机关党建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的强大动力。
        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在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上彰显作为。突出“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主题,牢牢抓住党建责任制落实“牛鼻子”,推动实施2021年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完善机关党建分片联系制度,把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机关党组织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四强”支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个一线”行动,推动党员干部保持和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深化党建融合,在提升党建服务效能上彰显作为。坚持以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统领机关党建工作,在强化“三真三实”作风锻造、创优品牌服务等方面用劲发力,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提升服务效能。实施机关作风建设“啄木鸟”行动,聚焦市委中心工作落实,靶向发力“小切口”专项整治,有针对性解决“不想干”“不敢干”“不会干”等问题,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实现作风建设质效再提升。持续深化“双创一争”活动,搭建比学赶超平台,进一步发掘、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唱响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时代最强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