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04日 09:06 共浏览1000次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对标对表市委最新部署安排,自觉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高效履职,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宿迁实践。
    会议指出,全会系统总结了2020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以及“十三五”以来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在对发展形势准确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科学确定了新一年度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重点举措和责任要求,并精心描绘了宿迁“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切实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了信心,在贯彻落实中谋划了思路,在解决困惑中明确了定位,在结合实际中找准了攻坚方向,必将为打好打赢“十四五”开局之战凝聚更为强大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找准方向定位、明确“国之大者”;在认真复盘2020年工作基础上,结合职责定位,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引领,主动对标中纪委和省纪委,坚持高标定位、聚力创先争优,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当标杆;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的“三真”精神和求实、务实、落实的“三实”作风,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以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推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