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集中组织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05日 15:41 共浏览1068次
   1月4日,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站在承上启下新的历史新起点上,是在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尤其是书记、市长的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谋划好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员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贯穿到全市体育工作的全过程;要紧扣全会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抓牢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市体育局 肖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