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聚焦改革创新,吹响“春到上塘”号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市委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精神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1年01月06日 14:46 共浏览1207次

1月5日,市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市委119次常委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方面的相关精神,选学了《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前2个章节内容。会议采取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昌领学与收听收看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局党组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昌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思想统一到全市会议精神上来,各单位部门要传承“敢为天下先”精神,用“春到上塘”的改革精神和“知难不畏难”的劲头创新谋划工作。二是围绕优化空间布局、发挥资源效益、盘活存量资源、确保粮食安全、打造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要求各分管条线及处室要弘扬“三真三实”精神,细化举措,强化落实。三是强化“扭住牛鼻子”的意识,紧盯全年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好自然资源十四五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廉政规定,自觉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等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