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我市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市公安机关年度人物揭晓仪式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12日 09:31 共浏览1498次


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市举行首届人民警察节活动暨全市公安机关“年度人物”揭晓仪式。市委书记王昊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忠伟出席活动。王昊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队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嘱托,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公安工作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不断创新发展、开拓向前。



 王昊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维护安全稳定一线的全市人民警察、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宿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上,用钢铁意志守住了安全防线;在维护稳定上,用赤诚之心诠释了铁肩担当;在保民平安上,用过硬业绩书写了和谐画卷;在平凡岗位上,用汗水乃至鲜血和生命在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永久的丰碑,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昊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越来越多、维稳压力越来越大,迫切需要广大人民警察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对党绝对忠诚,努力在政治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紧扣中心大局,努力在护航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自觉将公安工作放到全市中心大局中思考、定位、谋划和推进,坚定不移地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执行者、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者、良好社会环境的维护者,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的奉献和担当。要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在服务人民上取得新成效。坚持把人民群众作为立警之本和力量之源,时刻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敬畏之心,切实做到以民为本、执法为民,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要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维护稳定上体现新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坚决防控和化解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各类风险,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迁。要始终严字当头,努力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大力弘扬“三真三实”工作作风,着力锻造一支能够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市领导冯岩、何通、韩军、裴承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金飚,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刘加云,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出席活动。(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