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
 2021年01月24日 17:36 共浏览2120次

    1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建生一行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各县(区)委书记,市各功能区党工委书记,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离退休工委书记以及现场随机抽取的市工信局、市残联、市产发集团党组(党委)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市直其他部门单位的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王昊代表市委常委会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述职会是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重要抓手。在述职发言中,大家能够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措施加以推进。
     王昊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深信笃行、强化担当,做到持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党建引领,坚决有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久久为功、打牢基础,更加突出补短强弱、作用发挥、改革创新,坚决有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要坚持举旗定向、凝心铸魂,着力壮大主流意识形态,深入推进“三链三化”意识形态管理工程,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坚决有力抓牢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从严从紧、正风肃纪,站稳人民立场,坚决纠治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严管厚爱中更好激励担当作为,坚决有力推进廉洁宿迁建设。

    沈建生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宿迁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责任靠深靠实、见行见效;党建任务落实有力、推进有序;党建成效可感可知、可圈可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他强调,要持续深入解决管党治党中的矛盾和问题,在新的起点上全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更强意识加强政治建设、更实举措抓好思想引领、更大力度夯实基层基础、更严要求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奋力开创宿迁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市委常委;其他相关市领导;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市各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市级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和企业、高校党委书记;部分基层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评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