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交通:“学法规 上党课” 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6日 11:39 共浏览1035次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深化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养,120日,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二大队开展“学法规 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

  活动中,该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江苏省普通国省道管理办法》《关于印发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施“十大样板”典型材料的通知》《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道路行政检查业务履职标准(试行)的通知》。党支部书记蔡猛以“保障党员权利 激发干事热情”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总支委员范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综合服务水平和执法能力,确保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贯彻落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日活动内容弄懂学通,并将领悟的精神落实到促进大队事业发展上来,落实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上来,使之成为推动大队事业健康发展的思想保障。(庄雪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