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交通:疫情防控不松懈 交通党员做表率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6日 11:44 共浏览888次

 1月20日下午,宿迁交通水上执法大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 水上党员做表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大队全体党员宣读疫情防控承诺书,加强全体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将承诺化为动力,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争做表率,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水上大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春运期间水上交通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分别前往晓店镇周庄渔港、皂河船闸上游、京杭运河宿迁港等地,对水上游览集中区、船闸船舶停泊区和港口码头航运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并向船民赠送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水上大队全体党员不退缩、不松懈,以身作则、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用行动践行使命、抗击疫情,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冯翰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