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0日 09:35 共浏览728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审计干部能力和水平,119-22日,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知名大学教授、市级机关相关同志、优秀审计项目主审等,采取视频方式,围绕政府会计准则和财务报告制度、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国内经济形势研判、信息写作等方面,对审计人员进行综合培训。开班首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南京审计大学教授潘俊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府会计准则和财务报告制度为大家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阐释精准,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家山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扣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目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宿迁审计干部队伍。(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