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8日 11:45 共浏览818次

1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就抓好学习贯彻进行强调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警种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找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扣中央、省市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的最新部署要求,弘扬“三真三实”作风,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目标定位,以公安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护航宿迁高质量发展。(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