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行“助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政协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8日 14:32 共浏览882次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江苏省农村“大包干”发源地上塘镇垫湖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重温上塘干群40多年前率先改革的艰辛历程,实地感受改革创新带来的巨大变化,凝聚协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的思想共识和奋进力量。
        在“春到上塘”纪念馆,大家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认真学习,深刻感受包产到户的浩荡春风给上塘带来的巨变,用心体会上塘人“敢为天下先”的非凡勇气和“西南岗”的大变革历程。
        座谈会上,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在市政协全会上所作的《奋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的讲话精神,认真聆听了上塘镇垫湖村“大包干”发起人之一苏道永讲述上塘改革故事。
        冒着政治风险,扛过责难和非议,“我们就认准一条,要让老百姓吃饱肚子。”已近80高龄的老人,通过朴实无华的讲述,为我们历历再现了改革历史、峥嵘岁月。大家结合所见所闻,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话感悟、谋思路,既感慨系之,又振奋不已,也信心倍增。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更加坚定了矢志创新、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弘扬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的“三真三实”作风,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以思想解放的实效、改革创新的实绩助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