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举行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9日 17:54 共浏览798次

 

1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举行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召义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在听取6位党(总)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彭召义指出,各党组织能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亮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讲问题不虚不空、整改有效,谈打算思路清晰、目标具体。彭召义说,2020年,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总)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市城管局机关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实现了组织生活常态化、活动形式多样化、模范带动长效化,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城市管理“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强保障。

就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彭召义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锤炼政治能力,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教育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各个方面。二要补短板强弱项,夯实筑牢建强基层组织。聚焦重点问题,精准施策,集中发力,努力在“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活动载体、推进党建引领落实”上寻求突破,将特色品牌创建与城管系统队伍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城乡垃圾分类、“厕所革命”、乡村道路点亮、市容环境整治、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扛起改革创新大旗,以实干实绩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及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评议。彭召义还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审稿:许保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