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02日 09:48 共浏览2502次

1月29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朱广宏和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工委领导班子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相关材料和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徐秀云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对照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朱广宏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予以肯定,强调工委领导班子要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把民主生活中凝聚形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发展、指导工作的行动自觉、实践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秀云在总结中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提升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工作质量。大力弘扬“三真三实”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创新创优,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助推宿迁改革创新发展;要深化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