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07日 16:32 共浏览933次

2月5日,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玉峰参加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张卫东及相关人员莅会指导。

 

会上,王永通报了市城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他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以及抓基层党建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依法履职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摆存在突出问题,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永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卫东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市城管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良好,班子成员能做到聚焦会议主题,思想动员深刻到位;主动担当负责,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勇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下一阶段工作,张卫东强调,市城管局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定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负起治党管党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到位,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这一大局出发,把从严管党治党、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让“抓好党建”成为“最大政绩”。要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宿迁答卷,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敢于担当作为,拿出过硬举措,锐意改革进取,凝聚单位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智慧与力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永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做好四个“表率”:

一是深入践行新思想,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弥补短板和能力弱项,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带头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

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同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贯彻执行各项要求不打折扣、不绕弯路,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三是勇于担当抓落实,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认真对照党中央和省、市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四是廉洁自律树形象,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始终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始终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律,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审稿:许保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