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08日 10:01 共浏览1705次


12月4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主持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肖寒昌、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高玲玲、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军到会指导。

会前,市司法局领导班子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相关材料和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180余人次,集体和个人查摆问题合计56条,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房庆忠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对照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肖寒昌组长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要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把民主生活中凝聚形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发展、指导工作的行动自觉、实践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房庆忠同志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全体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结合中央即将开展全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为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党建先行,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四是奋力书写法治宿迁答卷要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现代化,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全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和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同时,争取若干项单项工作在全国、全省创先创优,力争创成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司法局 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