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10日 09:37 共浏览2848次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安排,2月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公安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围绕规定议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方向。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肖寒昌做点评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建兵、市委第二督导组相关成员到会指导。

为了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韩军同志通报了市公安局党委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会议主题,逐项排查自身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韩军同志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要强化班子示范,坚持大局至上,维护班子团结,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廉洁自律的表率示范作用,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警责任;要强化斗争精神,发扬“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的“三真三实”作风,忠诚履职尽责,有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担当作为,一以贯之地坚持“特、新、实”总定位,着力在智慧警务上争当表率、在幸福警营建设上争做示范、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上走在前列。

肖寒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宿迁市公安局党委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动担当、勇于揭丑、导向鲜明,思想动员深刻到位、查摆问题认真突出、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就做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肖寒昌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坚定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三大攻坚战”、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宿迁答卷,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办公室、政治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教育整顿办全体民警列席会议。(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