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18日 15:06 共浏览859次

近日,宿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胡延淮同志、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史兴春同志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刘加云同志通报了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刘加云同志带头,党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胡延淮同志在点评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制度安排、特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找问题主动担当,相互批评诚恳真切,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对下一步工作,胡延淮同志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坚定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四是充分履职奋力书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检察篇章。     

刘加云同志表示,下一步,宿迁市检察院党组将严格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对排查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