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改革创新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2021年02月19日 14:23 共浏览2001次

    2月18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改革创新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谋划改革创新举措,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举措,全力推进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暨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争先创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主持会议。
          徐秀云传达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表彰情况,领学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要求。一是紧扣主题大讨论。要紧紧围绕“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现代化,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的最新要求,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改革创新的部署安排,开展“春到上塘大家谈”交流会,点燃改革创新激情。二是课题调研明方向。要结合谋划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聚焦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强化作风建设推动七大“攻坚突破”等重点任务,班子成员每人牵头1项课题,深入基层调研,查找短板弱项,征求意见建议,明确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方向。三是深度融合谋创新。要深化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重点谋划推进机关党建四联共建提质聚力行动、作风建设全链式监督机制等2个改革创新课题,努力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内动力,释放机关党建服务发展的强能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