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2月23日 11:24 共浏览988次

日前,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次党员活动日学习内容丰富,一是全体观看视频《非凡的领航》《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二是组织观看纪法教育视频《“检”说〈民法典〉》;三是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第一问“‘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哪些决定性成就?”;四是由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刘家前领学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四章“神州人人皆尧舜”。另外大家还参加了“考学测试”和在党员e家系统交纳党费。(栗兴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