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驻昆山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三查三比,走好后半程”主题党建活动
编辑: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黄莹 2021年02月23日 11:28 共浏览953次


      2月22日下午,根据省专班统一部署要求,宿迁驻昆山工作专班召开“三查三比”主题党建活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谈体会,进一步明职责、讲担当,慎终如始走好本轮转运工作“后半程”。

      会上,组长王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论党史有关篇目,着重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结合当前转运工作,与大家进行交心畅谈。 

      为期一个月的本轮转运工作进入“后半程”。针对这一时间段可能出现的急躁、懈怠、侥幸、麻痹大意心理,会议将党建引领、工作规范、纪律要求与心理疏导、关心关爱相结合,积极回应大家的关切点、工作的隐患点。专班全体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讲述转运工作中的感想感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好这一光荣使命。通过这次党建活动,有力地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深刻认识,统一了思想,促进了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