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春风和煦!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党组织“新春第一主题党日”乘风而来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2月23日 15:06 共浏览1096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宿城区各机关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在完成党员统一活动日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模式开展“新春第一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三会一课”落到实处。


一是理论学习扎实认真。区级机关各党组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内容;通过江苏先锋平台收看专题纪录片《战“疫”先锋》《非凡的领航》《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二是严肃开展组织生活。区级机关各党组织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议程,推动组织生活落到实处。


  三是创新开展主题活动。区级机关各党组织党员志愿者结合单位职能,分别赴社区开展《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现场解答相关法律咨询;赴全区医疗机构、中小企业、酒店、文化场所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为全区安全保障护航,并组织党员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