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站位
严标准
开启新年度党建工作新征程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1年02月23日 16:10 共浏览1061次

2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总)支部书记例会,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目标,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性提升聚合力,全面谋划部署2021年度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孔海燕书记在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第三、四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炼品牌扬特色,比学赶超促创新。“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党(总)支部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好系列“党史”教育活动,结合“书记项目”夯实党建品牌,抓好“一支部一特色”工作。二是量化指标抓落实,精准发力促提升。排定全年工作计划,采用月总结、季通报的形式,抓好责任落实。规范细化支部学习内容,高标准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三是激发动能注活力,凝心聚魂促能力。利用月度例会、现场调研等活动,分享、交流支部间特色经验,以“晒成果、亮特色”突出支部功能,提炼支部优势。以“奖优秀、树先锋”激发党员动能,提高党员活力,充分发挥支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功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