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28日 10:26 共浏览1105次

 

2月26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既是一次极为重要的工作动员,也是一次极为生动的政治辅导,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注重对标对表学。重点要做到三个“坚定”:在知史爱党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学习,真正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在以史为鉴中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掌握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资政育人中坚定使命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党领导人民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二要注重把握主线学。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改革创新和城管各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

三要注重以上率下学。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等形式加强学习,成为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纳入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的主题课程,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作出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年内各基层党支部至少要安排4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四要注重紧扣实际学。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2+22”项重点改革创新任务和已经确定的102项具体工作任务,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构建与改革创新之城相匹配的现代化城市治理体系,奋力谱写新时代城管事业发展新奇迹。(审稿:许保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