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02日 09:05 共浏览895次

3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葛家胜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有关情况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对照市委提出的六大作风问题“画像”,结合实际深入解剖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就下一步转作风、优环境建设,他强调,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改革创新、奋勇争先,坚决打好转作风、优环境持久战。

一是思想认识再加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找准退役军人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主动融入大局,精准服务大局,为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积极贡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智慧力量。

二是担当作为再加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机制体制建优建强、典型引导更多更好、安置就业又宽又活、双拥创建更实更优、权益维护越来越好等五个方面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党建引领深化年”“法律政策落实年”“改革创新推进年”三个年建设,自我加压、抬高标杆、主动作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是改革创新再加速。要深刻领会理解市委市政府关于改革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今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创新重点项目,以破立并举的勇气破解难题,以“三真三实”的作风狠抓落实,持续擦亮退役军人工作的宿迁品牌,努力创造退役军人工作的“宿迁经验”。

四是作风建设再加压。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三真三实”作风提优专项行动,认真开展“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形成对标干、精准干,加快干、创新干的生动局面,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向上向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