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以“靠前担当”坚决打好转作风、优环境持久战
 2021年03月02日 16:12 共浏览2023次

     

2月25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研究细化重点任务,切实强化“靠前担当”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坚决打好转作风、优环境持久战中积极贡献工委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迅速制定工作落实计划,明确当前重点任务。对照大会最新要求,加快修改完善“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实施方案,围绕全市面上氛围营造、各地各部门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等工作重点,及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业务融合,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围绕“高质高效抓整治、对标对表抓提升”,强化部门联动、组织协调及工作融合,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双提升;认真开展“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将作风建设与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融合推进,努力推出一批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制度创新成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牵头抓落实的职能部门作用,对全市打好转作风、优环境持久战加强过程督查考核,敢于动真碰硬,及时查处纠正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