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四方发力激发作风建设新动能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05日 10:14 共浏览1157次
    为动员全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巩固“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成果,宿迁调查队坚持以“巩固+创新”为主线,以“巩固深化精品建设成果、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创新政治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创新项目化管理机制”为抓手,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保障能力提升,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一是创新政治理论学习方式方法。结合宿迁调查队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作风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一是创新学习方式,以自学为主,通过联系工作实际交流讨论,加深对理论原著的学习理解;二是创新党日活动,计划全年至少开展6次社会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到村入户、调研企业、红色教育、志愿服务等主题联动开展;三是创新活动组织,继续采用“揭榜挂帅”的形式,激励青年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突破,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二是巩固深化精品建设成果。结合统计调查职能,狠抓计划执行,增强全队干部职工精品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明人、财、物、数、考核等方面精细化管理制度和标准化流程,严密闭环式责任链条,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考核问责,营造争创精品浓厚氛围,提升全队干部职工精雕细琢、力创精品的习惯和能力,推动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三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提炼总结“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经验,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深入思考,努力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务实管用,有针对性;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查找本单位、每个人存在的作风问题,直面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弘扬“三真三实”作风。
    四是创新项目化管理机制。对重点工作、重点调研、重要活动等实行项目化推进落实机制,通过制定任务书、绘好时间表、确定路线图等,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把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分解到处室、落实到人,实行挂图作战,把“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贯穿工作全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严格项目评估验收,细化验收质量标准,通过现场查阅、召开验收评估会等多种形式,对各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促进项目任务落细落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