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暨改革创新工作会议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05日 19:15 共浏览810次

3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暨改革创新工作会议,会议系统总结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紧扣四化同步,深化改革创新,以工业化引领、信息化赋能为主题主线,全力以赴培大产业、育强企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军如宣读了曹市长批示。市工信局副局长许多通报了2020年各县区、市各功能区“521”工程、千百亿产业培育、信息化重点工作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徐大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系统总结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紧扣四化同步,深化改革创新,以工业化引领、信息化赋能为主题主线,全力以赴培大产业、育强企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扎实基础。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作了《紧扣四化同步  深化改革创新  奋力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一是瞄准一个目标,全力推动工信系统实现新作为;二是聚焦五项主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三是聚力四项支撑,全力推动支撑作用实现新突破;四是强化三项保障,全力推动保障能力实现新提升。(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