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寻访红色足迹 凝聚巾帼力量 —— 市级机关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09:27 共浏览1968次

      3月5日,市级机关“寻访红色足迹 凝聚巾帼力量”庆“三八”主题活动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市级机关60家单位的机关妇联主席、妇女小组组长参加活动。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对市级机关广大妇女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聚焦“思想之美”,一心向党永跟随,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二要聚焦“事业之美”,矢志奋斗勇作为,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三要聚焦“文明之美”,传承美德树新风,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四要聚焦“内涵之美”,自强不息展风采,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貌。

      一幕幕战时场景、一幅幅支前照片、一件件感人事迹,在沉重的音乐和动情的讲解中,大家仿佛走进了宿北大战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革命烈士为党和人民牺牲的画面犹在眼前。

      全体人员集中在纪念碑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聆听《英烈已去,精神永存》微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检视。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市级机关妇女干部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跟随时代潮流书写乘风破浪的奋斗志,耕耘出更加绚丽的“巾帼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