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巾帼心向党
启航再出发 宿豫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主题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3月08日 10:16 共浏览801次

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妇联、区机关工委、区文旅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主题活动。

巾帼心向党。将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和宿豫区女性先进典型的事迹搬上了舞台,全国“最美抗疫家庭”获奖者、侍岭镇妇联主席张瑜应邀上台讲述了她的抗疫经历,传播在党建引领下的巾帼“正能量”,鼓励更多的妇女群众担当务实、奋勇争先。

奋进新时代。全区广大妇女大力弘扬“四自”精神,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宿豫建设,在“三大建设”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江苏“最美诚信之星”程玲娟为购买到假种子的村民茆大爷维权和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为农民开展田间技术指导与培训,大力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精神。

启航再出发。活动现场对2021年度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创业标兵代表进行了表彰,下一步将陆续开展“我为党旗添彩”主题演讲、抗“疫”一线人员慰问、“送奖到基层”等系列活动,持续展现了“忠诚、坚韧、创新、慧雅”江苏女性风采。(宿豫区机关工委 张晴 潘思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