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15日 16:38 共浏览1022次

3月1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晋晋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就开展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钱向辉要求,全局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党员认真落实“四坚持四着力”要求,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干部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

钱向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市行政审批局职责,突出改革创新特色,在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注重突出政务服务特色,做好“自选动作”。把学习党史与全面落实好省委“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和市委开展“改革创新做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破解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制定、完善一批“全国有影响、全省叫得响、全市能推广”的改革举措,擦亮“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和企业、群众满意度,推进区域政务服务体系和政务服务能力现代化建设。同时,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宣传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