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15日 16:42 共浏览739次

3月15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宿迁住房城乡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恒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分层分类学,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学,彰显实践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学,力戒形式主义、做到求真务实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各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高站位认识、高质量推进、硬作风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印发了《关于成立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宿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