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四个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15日 17:14 共浏览1252次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门既是重要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具体参与者、受教育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学史明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理论创造史,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史增信,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把握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深入研究历史特点和发展规律,增强组织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学史崇德,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恪守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坚持群众观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要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创新精神,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组织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为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贡献组工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周密做好“两优一先”推荐和评选组织工作,筹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座谈会,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等活动,不断凝聚党心民心,汇聚发展动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